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 
WAN SHA PERFORMING ARTS CENTRE
作藝菁莪-徵件計畫Open Call

緣起
涴莎,位於台南市,起初從表演藝術演出及場館經營出發,近年來開始規劃視覺藝術的策展,是表演與展覽空間兼備之私人經營展演中心。我們努力的動力來源與大多熱愛藝文並充滿衝勁的夥伴們無異,讓藝文能如同食衣住行一般的需求,成為民眾生活中很自然的一部分與習慣。
這次「作藝菁莪」的徵件,我們透過開放涴莎自有的場館空間,提供一個創作者可以充分創作並多做嘗試的環境,竭誠邀請國內外各種領域的創作者或策展人,來涴莎挑戰完成自己的概念及計畫,並期盼藉由這次的徵件,可以讓不同形態的藝術可以建立交流,進而合作出更多不一樣的可能性。
傳統、實驗、混種、跨領域、視覺、表演藝術,涴莎不想定義藝術存在的形態,但希望大家在涴莎可以勇敢、踏實的追逐心中的美好。

申請對象
(一) 熱愛藝術創作之個人或團體、策展人,或各類立案團體、法人為提案人皆可申請,本國籍或外國籍均可。

(二) 已獲公私立機構補助且尚未執行之計畫亦可。

申請與遞件
(一)執行時間原則為一個月(視申請者的展期規畫為考量,可為跨年度的計畫)。開放申請時間如:每年10~11月為遞件日期,12月中公告入選隔年下半年(7~12月間)計畫參與者。每年4~5月為遞件日期,6月中公告入選隔年上半年(1~6月間)計畫參與者。
☆本年度因公開時程較晚,欲申請2016年下半年度7~12月展覽者,請於2/29前將資料寄送到涴莎藝術展演中心。3月中將公佈遴選結果。

(二)請至涴莎藝術展演中心網站http://www.wsa.com.tw/首頁,點選「2016作藝菁莪徵件計劃OpenCall」,下載相關資訊與申請表。

(三)所有資料請於每年度5月底或11月底前提出申請,以掛號郵遞(郵戳為憑)或專人(含快遞)於當日下午5:00前送達涴莎藝術展演中心(700台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83號)一樓櫃台(周二~周日11:00~19:00),並於信封明顯處加註「2016作藝菁莪徵件計畫Open Call」,恕不接受電子郵寄送件。

(四)未經錄取及因故未進入審查流程者,如欲取回申請資料,請標明於申請表,館方將以信件寄回。

(五)如有疑問,請以E-mail至aglowspace018@gmail.com或於上班時間致電:06-2996539,蔡宛儒小姐。

申請附件
(一)作藝菁莪申請簡章 https://goo.gl/lcxrqN
(二)作藝菁莪申請表格個人 https://goo.gl/5L99Dp
(三)作藝菁莪申請表格團體 https://goo.gl/uwfPDc
(四)醉美空間各樓層平面圖https://goo.gl/e0Bi7D
(五)永華館平面圖https://goo.gl/btCE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