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作藝菁莪第二屆 Open Call 徵件計畫》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

《作藝菁莪第二屆Open Call徵件計畫》

一、活動宗旨:

涴莎展演藝術中心,位在台南市,是表演與展覽空間兼備的私人經營展演中心。身為場館經營工作者,涴莎發現部分藝文創作者因為礙於資源的有限,而無法讓創作中美好的想法發展及傳遞,是以,涴莎開始了《作藝菁莪》的徵件計畫,我們開放自有的場館空間,邀請大家來到涴莎,完成自己在腦中或在筆記本裡尚未有機會實現的計畫。

涴莎了解藝術的溝通方式是充滿不同可能性的,李白寫詩,達文西畫蒙娜麗莎,蔡國強放煙火,王昭君彈琵琶,許芳宜跳舞做自己,周杰倫聽媽媽的話,荒木經惟抱相機,李國修編導演過人生,阿基師切蘿蔔,蔡阿嘎教你講臺語,AlphaGO下圍棋,約翰藍儂要大家想像,卓别林不說話但你聽得到他的聲音,住在涴莎隔壁的小朋友最愛彩色筆。你呢?快來告訴大家吧!

 二、入選獎勵:

1.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場地:永華館醉美空間之使用檔期(含場館現有器材設備)。

2. 由遞件者提出預計使用場地及檔期之整體計畫,實際執行則由涴莎與遞件者討論後評估決定。

3. 各場館空間之概況及特性,歡迎大家於場館營業時間到訪場勘(請事先來電確認時間,以方便承辦人員安排時間陪同),或見涴莎藝術展演中心官網介紹(http://www.wsa.com.tw/),以確保計畫內容之可執行性。

三、申請資格:

1. 不論團體或個人。

2. 不限國籍。

3. 計畫內容可為創作發展之過程。

4. 如為作品展演發表之計畫需為首次公開發表之作品。

5. 不得為學術論文或升等敘獎目的之計畫提案。

四、申請方式:

1. 本次徵件計畫收件日期為:2016415日起至2016531日截止。

2. 請至涴莎藝術展演中心官網(http://www.wsa.com.tw/)首頁,點選作藝菁莪第二屆Open Call徵件計畫》,下載相關資料與申請表。

3. 請遞件者準備遞件計畫資料一式五份,將資料以郵遞掛號於截止日前寄出(以郵戳為憑),或於截止日期當日下午五點前送至涴莎藝術展演中心醉美空間櫃檯亦可,並於外包裝或信封明顯處加註作藝菁莪第二屆Open Call徵件計畫》,以利承辦人員作業。

4.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醉美空間地址為:台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83號(郵遞區號700),營業時間為週二至週日AM11:00PM19:00

5. 遞件資料將由承辦人員嚴密保護,如遞件者有需要取回遞件資料,請標明於申請表內,完成評選流程後承辦人員將以掛號信件寄回。

6. 如有任何問題,請於營業時間與承辦人員:蔡宛儒小姐連繫,聯絡電話:06-2996539,電子信箱:aglowspace018@gmail.com 。

五、評選流程:

1. 資格審查:

依照各計畫之遞件資料進行資格審查,並於收件截止日起十日內,通知遞件者是否符合資格或需要資料補件等作業流程。

2. 面試討論:

將個別通知遞件者面試時間,並於涴莎場館空間,由涴莎邀請二至五名各領域專業人士,與遞件者進行面試討論。

3. 徵件結果公告:

涴莎與評審群將以書面資料及面試討論過程,並評估場館使用狀況後,遴選出適合之計畫,預計於20166月底公告入選者,並另議討論執行方式。

相關資料下載連結:

https://goo.gl/LFeAQ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