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紅鼻子鵲寶童樂會

演出者|沙丁龐客劇團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南市私立錠嵂藍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協辦單位|沙丁龐客劇團、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執行單位|俠客行文創顧問有限公司


「紅鼻子醫生」又名小丑醫生(Clown Doctors),由法國「微笑醫生協會」(Le Rire Medecin)成立世界性的NGO組織,透過專業的培訓課程,內容包含藝術課程(即興能力、音樂、魔術、偶戲、默劇等)以及理論課程(醫院衛教、兒童心理學、基本醫學認識、如何面對壓力與悲傷等)培育小丑醫生到醫院中表演,為病童與家屬帶來歡笑,並輔助病童減緩在面對治療過程中的恐懼與焦慮,同時也舒緩家長長期緊繃的精神壓力。

  紅鼻子鵲寶童樂會

2016錠嵂藍鵲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沙丁龐客劇團合作,邀請罕病與重症孩童們,延伸小丑醫生在兒童病房陪伴醫療的精神,透過面具、歌舞、小丑、物件,來一場精采、歡樂、自由互動的精采演出。將表演藝術的美與趣味回歸於生活的本質,把表演的力量傳遞給那些難以獲得,卻十分需要的人們。我們期待每個孩子都能享有溫暖快樂的劇場時光。

誠摯地邀請您,帶著孩子,跟我們一起走進童樂會,迎接一場驚奇愉快的歡樂旅程!



報名連結在此(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