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肢體聲音動能與戲劇工作坊】
2016/12/14~12/18共23小時(上課時間詳見課程表)

主辦單位:阿伯樂戲工場、南方之星創意育成中心(藝畝田藝文工作室)
贊助單位: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上課日期◆   2016/12/14~12/18共23小時
◆授課對象◆  18歲以上之青年學子,須具備基本劇場概念。
◆招收人數◆ 25名 
◆上課費用◆ 
報名費4000元(不包含餐費)。
保證金2000元(全勤者活動結束後全額退費,缺課一堂扣300元,缺課三堂(含)以上則全額不退費)。
◆報名方式◆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報名截止日期11/30。
經過資料審核後將於(含)12/3以前以電子郵件寄發錄取通知及匯款資訊。

★課程表及其他相關資訊請詳閱招生簡章(含報名表單填寫)

連結:https://goo.gl/forms/s9xG2vr0ZjT4Pq133


為培養南部表演人才,提供表演工作者在職進修的機會,特邀請新加坡跨文化學院畢業,現為專職演員的Yazid de Jalil及張庭溦來台舉辦「肢體聲音動能與戲劇工作坊」。

以源自歐丁劇場的風之舞蹈為基礎訓練,運用觀點技巧及飛利浦高利耶表演技巧,透過肢體訓練過渡到聲音訓練,排演中也會帶進些微安東尼契訶夫表演技巧、史坦尼夫拉斯基表演技巧及文本分析等。


Yazid de Jalil  現職為專業演員。
2015年從新加坡跨文化學院畢業 (前身為Theatre Training Research Program TTRP現今稱為ITI),曾獲得新加坡國藝會的獎學金遠赴法國加入菲力補高利耶(École Philippe Gaulier)的訓練,也曾是新加坡當地英文劇團SRT,種子計畫的一員。

Yazid是一位活躍於電視電影及劇場的全方位演員,在過去曾與許多劇團合作,如Ekamatra, Dramabox, Cake Theatrical Productions, BUDS Theatre Company等, Chowk Productions, Agni Koothu, We Colour People Theatre Company and Yellow Chair Productions.

曾於2011年因劇目《Charge》被新加坡生活藝術獎提名為最佳男配角,於2012由他所演出的《Love In Any Gender》被新加坡短片電影獎提名為最佳影片,最近期的提名作品為《Pretty Things》,於2013年被新加坡生活藝術獎提名最佳團體組合獎。

----------------------------

張庭溦  現職為新加坡實踐劇團全職演員。
2015年畢業於跨文化表演學校。2011在英國東倫敦大學完成表演碩士學位。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畢。

在英國倫敦留學期間 曾在Half-moon 和 Stratford 劇院演出肢體集體即興創作作品: Passes 以及Grownup Happily Ever after,並且參加Space Invade 計畫,在戶外Westfield Bridge 演出 Intimacy。於2010年在倫敦演出契克夫-三姊妹,擔任Natasha。

在台灣期間,曾參予過多次藝術節的演出,其中曾於2009年擔任南瀛藝術節節目主持人。 
2013年與戲劇盒劇團在新加坡合作演出論壇劇場-Just a bad day, 並且在其中擔任重要角色-Agnes。

在傳統劇場領域,曾與明華園星字團合作在宜蘭傳統藝術中藝術中心演出,並且廣受好評,入選年度最佳歌仔戲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