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錯過的音樂劇時代,無法親身體驗,那就讓我們帶你身歷其境

2016-12-3(週六) 
13:00 新營文化中心 1F 意象廳
16:30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 永華館

主講人Edwin媲美一座音樂劇圖書館,熟知百老匯製作內幕、創作者的心路歷程和演員八卦秘辛,以深入淺出、幽默風趣的風格,帶您穿越時空、身歷其境地體驗百老匯的風華年代。

Edwin也將與您分享珍藏經典百老匯音樂
劇片段,讓您第一次認識百老匯音樂劇就上手。
此外,我們邀請台灣知名音樂劇演員現場示範演唱,讓您體驗台灣原創音樂劇的獨特魅力。

主講人 / 陳煒智(Edwin W. Chen )

電影與劇場歷史研究者、創作者 / 編劇、導演、作詞者

紐約大學藝術學院(Tisch School of Arts )電影研究所(Cinema Studies )畢業。
曾任教於上海戲劇學院暨戲曲學院、上海音樂學院,上海東方衛視《世說新語》節目「發現音樂劇」專題主持(共十集)。

並於中華民國 100年「歌聲舞影慶百年」華語歌唱片影展擔任影展企劃統籌,目前正進行瓊瑤著作改編電影研究,以及華語歌舞片、世界歌舞片專題研究。

活動內容/

音樂劇是一種集音樂、舞蹈情節與舞台美術等諸多因素於一身的藝術門類,它起源於 19 世紀末,歷經演變,到今天已經成為一種深受大眾喜愛的綜合藝術,百老匯不再是紐約的幾個街區,儼然成為西方音樂劇的代名詞。

(1)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簡介
(2) 國內外音樂劇製作祕辛
(3) 台灣知名音樂劇演員現場演唱-《小太陽:一個家的音樂劇》選曲
(4) 音樂劇圖書館有問必答真心話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