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琴旅 - 卓欣瑩胡琴獨奏會
2017.03.25 19:30
涴莎 永華館

從普通班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如願轉換跑道進入音樂班,用這次生平第一場音樂會為"入行"一年畫下一個里程碑,也做為自己的成年禮。接受一年專業訓練後除了更加了解學音樂的各種不容易,也發現音樂是有許多非常小的細節需要注意、追求,才能讓音樂更趨於完美,唯有自我要求更嚴格才能感動大眾。

這次音樂會只是一個開始,音樂這條路還漫漫長,我也將朝著未來一步步邁進,接受更多挑戰,也繼續不斷學習、進步。手上的琴就像我的情侶一樣,陪我踏上這條音樂
之旅。 "琴旅"

/ 演出人員 /
二胡/卓欣瑩
鋼琴/王美文、林姸君、胡翊瑄、許巧繪

/ 演出曲目 /
二胡隨想曲第三號-炫動
平湖秋月
陽光照耀著塔什庫爾干
查爾達斯
燕子
弦二協奏曲:第三樂章
豫北敘事曲
-----------
卓欣瑩,台灣台南市人,畢業於台南市復興國小、台南市復興國中,曾就讀台南女中普通班,後考取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國樂組。國小二年級始學二胡,啟蒙於王文隆老師、梁金寧老師。國中參加校內國樂團並由楊正安老師帶領。期間曾擔任首席,師事馮舒園老師。現就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國樂組二年級,主修二胡,師事王姿文老師;副修鋼琴,師事魏美惠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