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弦外餘音-一中家齊聯合發表會


10 Mar. 2019  13:30

涴莎藝術館

「一家人」成果展是個已延續六年的傳統,由臺南一中及家齊高中吉他社組成。
這六年來,我們不斷地力爭上游、求取進步,並將每學期的學習成果以發表會的方式呈現。
2019年3月我們將帶來有別於以往的演出!把每一位成員獨特的個人元素融入其中,讓高中社團不再只是社團。
請大家一同參與我們的青春——

曲       目│
有一種悲傷
成全
浪子回頭
大風吹
你啊你啊
想回家
易燃易爆炸
擋一根
雲煙成雨
山海
莉莉安
天真有邪
Everything I need 
Hotel California 
披星戴月的想你
不滅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往後餘生 
Marie 2002
大人中
我喜歡你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恆溫
不知歸期的故人

社團簡介│
社團的願景是使各個幹部認知到自己的責任與職責所在,可以為自己所處理的事情做負責,培養責任心,然後再慢慢的進入狀況、熟悉狀況、適應狀況,最後順利步上軌道。幹部間要達到互相合作、協調、冷靜溝通,一起努力為社團付出。社員間,希望能夠慢慢藉由相互指導、發問或是經由一些社團活動,慢慢培養出社團間的情感。幹部與社員間,要抱持互相尊重及信任的態度,幹部應該熱情、親切的主動指導新生,而社員如果有任何疑問應該謙虛且禮貌的提出,培養出溫暖的社團大家庭。再來是承襲並保有上屆舊有的活動,能夠順利的舉辦成功,並一屆比一屆精采絕倫,活動內容能夠更加進步與多元化,不斷的傳承下去。培養高一的社員們都能夠克服緊張壓力,上台表演的能力。所以,應該多舉辦一些對外的活動表演,這點可以先由社內的定期檢定與活動成果發表以及校內的街頭演出來累積實力,並請老師或是評審來給予鼓勵及建議,使之能夠一邊培養臨場表現一邊提升自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