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幸福路上》李易璇中提琴獨奏會


28 Dec. 2019 14:00

涴莎藝術館

新一代中提琴家李易璇自高中時期離開家鄉,至今已長達9年。去年她正式踏上「世界音樂之旅」的第一站—上海,在節目中,她將分享在上海工作的發展經歷。除了經典曲目的巴哈無伴奏組曲、布魯赫浪漫曲之外,易璇也親自挑選、編寫數首台語、華語經典名曲,更邀請母親—劉美玲一同上台演奏,這將是母女倆首度同台演出。

2017、2018舉辦的演奏會,不僅都座無虛席,許多觀眾都被她的音樂所感動,且有不少觀眾連續兩年都有參與。易璇說:「相繼兩年,今年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希望今年能再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樂音。」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參與這場走在「幸福路上」的音樂會。
  
主辦單位│賦菊堂─藝術文化交流中心、李易璇個人工作室
入場方式│購票入場
票        價│280
前往購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點此處前往購票)

演出人員│
中提琴 / 李易璇  
鋼琴 / 丁琳芝 
電吹管 / 劉美玲

演出曲目│
巴赫:第三號C大調大提琴無伴奏組曲,作品1009
葛拉祖諾夫:《悲歌》,作品44
莫士高夫斯基:西班牙奇想曲,作品37
李易璇:台語經典歌曲
李易璇:華語經典歌曲
布魯赫:F大調浪漫曲

演出人員簡介│
中提琴 / 李易璇
李易璇,1994年生於台南,4歲開始學習鋼琴,9歲學習中提琴。曾就讀臺南市永福國小音樂班、大成國中音樂班、高雄中學音樂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主修中提琴,副修鋼琴及聲樂,中提琴曾師事楊瑞瑟教授、陳宜璇老師、魏欣儀老師、蔡勻宜老師、張雅淳老師、許宏彥老師,現師事黃冠蓁教授。鋼琴師事梅明慧教授、張嘉芳老師(高雄)、張嘉芳老師(臺南)、葉瓊蓮老師、黃中正老師等。聲樂師事王望舒教授。
在學期間,音樂以外,研修建築、媒體、行銷等相關課程。曾擔任主持人、記者、專案助理等,累積相當豐富的工作經驗,更積極地參與兩岸偏鄉之教、音樂及學術等交流。
  
鋼琴 / 丁琳芝
台南科技大學
音樂研究所碩士 
指導學生通過多項檢定
榮獲多項鋼琴比賽大獎 
2007、2010
舉辦個人鋼琴獨奏會
擔任史坦巴哈鋼琴比賽評審
   
電吹管 / 劉美玲
劉美玲,目前任職於台南奇美醫院。自2019年起,於賦菊堂—藝術文化交流中心學習電吹管,師事葉昶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