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Paul. Hindemith: Sonata for Viola and Piano 1939 演奏暨研討會

4 Dec. 2020  15:30

涴莎永華館

亨德密特的奏鳴曲1939相較於其他給中提琴的作品較少人演奏。原因是曲目本身的難度讓人望之卻步。
此演講的主題在於探討如何以義大利小提琴家Bartolomeo Campagnoli的41首Caprices準備及演出這首曲目。

演出曲目│
保羅.亨德密特:給中提琴與鋼琴的奏鳴曲1939
Paul Hindemith: The sonata for Viola and Piano (1939)

演出人員│ 
中提琴/ 洪慈徽
留美中提琴家洪慈徽,出生於台南市,畢業於永福國小音樂班、大成國中音樂班、台南女中音樂班,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美國辛辛那提大學音樂院碩士與博士候選人。曾師事張乃月,王麗雯、何君恆、Catharine Carroll Lees, Masao Kawasaki、辛辛那提交響樂團第一小提琴Minyoung Baik、辛辛那提交響樂團中提琴首席Christian Colberg.

大學時代曾在奇美交響樂團參與演出,多次贏得全國音樂大賽第一名,以最高獎學金就讀辛辛那提大學音樂院碩士班,在此期間獲得辛辛那提大學音樂院-莫札特小提琴與中提琴雙協奏曲大賽第一名、亨德密特中提琴協奏曲大賽第一名,辛辛那提大學音樂院室內樂比賽第一名。攻讀博士學位期間以助教身分獲得全額獎學金及生活費且考入芝加哥知名音樂營Grant Park Orchestra。

目前於美國萊克辛頓愛樂以及戴頓愛樂擔任中提琴團員

鋼 琴/ 林麥可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奇美博物館基金會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