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虛實之間 2021畢業展演
第七屆 時尚展演事業學程 服裝展演畢業製作

4 Jun. 2021  18:00

涴莎藝術館

『虛實之間』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還是 耳聽為實,眼見為虛呢?
不要輕信傳聞,看到的才是事實?聽來的傳聞是靠不住的,親眼看到才算是真實的?謂親眼看見的比聽說的要真實可靠?

利用服裝與展演技巧,以整體演出結構上,來表達此主題:虛實之間。
由服裝設計傳遞材質之間的虛實概念。
在服裝上與演員演出上結合,表達人們與社會的虛實連結。
最後在服裝展演下的舞台燈光設計中,訴說我們對於即將踏出社會,會是對於這世界的連結想法,用具體的服裝來呈現是實是虛的灰色空間。

演出人員
皆以由崑山科技大學歷屆畢業製作所延續的模特,或以應屆同學新發掘具有模特淺力的人。內包含各個大學所找出的模特,不設限於台南地區,來自各地方的模特演員。

主辦單位/ 崑山科技大學 時尚展演事業學程

※因應疫情,活動取消※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11日發布之消息,因應社區傳播風險升高,即日起至6月8日,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實施相關限制措施,嚴守社區防線。

故此場活動取消,如有造成任何不便之處,請多包涵,感謝您的配合。

指揮中心公告之詳細相關措施,詳見 https://reurl.cc/9Zj19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