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 — 永華館

 

永華館延續涴莎東門館的設立初衷,旨在提供藝術工作者一個自由揮灑的空間。


涴莎從古典音樂跨足舞蹈、戲劇及多媒體藝術表演領域,建構一座空間明亮寬敞,可容納約130150位觀眾的展演空間;設計師以藝術廳堂為概念出發,將永華館塑造成一棟外表如希臘神殿般潔白素雅,內部空間融入新古典格調的歐式建築。


館內具備寬敞的空間、細膩的機動性平台,可做為音樂、舞蹈、戲劇、多媒體等各種藝文領域之展演平台;劇場設備方面除具有吻合屋頂角度之升降燈桿,亦有黑幕設計,可靈活調度使用,成為黑盒子劇場;若演出編制人員較多,更有大、小後台可供支援運用;而後廳除作為節目中場交誼廳使用,亦可作為座談空間,舉辦藝文講座。靈活運用的空間設計,適時滿足各種類型表演的需求。


從後廳走出去,眼前頓時開展出一大片翠綠草坪,不遠處站立著生活美學館和台南市政府建築群,更有車位充足的公用停車場可供使用;期望在機能完整的地點能吸引更多民眾來涴莎享受藝術之美,充實美學涵養。


一整年365天不打烊。在這裡,可以發現藝術並不遙遠,在全年無休的藝術殿堂中,用心感受府城的藝術氣息。


燈光投影天幕場景

後長廊

藝文長廊

後廳

前廳播放影片使用場景

館前大門

觀眾席(座位約150人)

 

地址:700臺南市永華一街75

電話:06-2996528 

傳真:06-2995725

E-mail:wansha16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