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 — 藝術館

 

藝術館白色的外牆,令人有無比的想像空間,走進表演廳是另一種的色彩,強烈而不衝突,比起國內其他的表演廳的色調,顯得大膽而前衛。整體設計是演奏廳與劇場相結合,挑戰多功能使用。挑高7米高,氣派且優雅,有劇院的氣勢,可容納280300位觀眾,不管是音樂會、舞蹈、戲劇及多媒體藝術表演領域,甚至交響樂團及百人合唱團都可進駐。

 

設備方面除具有可降到地面之升降燈桿,亦有黑幕設計,可靈活調度使用,成為黑盒子劇場,二樓的設計,可使莎士比亞劇在此完美呈現,活動式的觀眾席,可單面台、雙面台、三面台、四面台、甚至環繞……等等,使場館千變萬化的使用,而戲劇的可變化性就等著導演來挑戰。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雖然不是大型的文化中心,但我們小而美,精緻有創意,劇場設備完善,重要的是給藝術家們可以盡情揮灑豐沛的創造力的空間,未來,涴莎將不斷地革新、開創,努力成為推動藝術的重要平台。

 


館內空間

館內空間

觀眾席 (約300人)

舞台全景

2F觀眾席

 

地址:700臺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59號

電話:06-2996528

傳真:06-2995725

E-MAIL:wansha16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