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我想想You&me

25 Apr. 2021 - 4 May 2021
開展茶會 25 Apr. 2021 14:00

醉美空間 4F-A、5F

我們現在這個世代一直在尋找以及思考中盤旋,如同你和我一般,一切都還在未知的狀態中,面對問題的答案,如今還是─我想想。 
在這個世代,資訊過於多元,只有不斷思考,才能清楚自己做的選擇和決定,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的 就像我們在面對創作過程中,也在不斷的思考關於自己內在,或是關於這個世界的種種疑問,在這次展覽也將跟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和感受,透過陶藝這個媒材。
在這之中去探討關於這個媒材之中的哲學與感知,對於這次的展覽作品,讓你和我互相的思考來完整這個展覽,是我們希望這次活動達到的。 
我們的展出內容以為陶藝雕塑為主歡迎對陶類雕塑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來參觀。

藝術家│王郡宇、吳子奕、何克倫、陳寬、王梓榕、吳東霓、謝孟樺
我們小組主要是都是為陶藝雕塑,這次展覽匯集了一群熱愛陶藝的創作者們推廣陶藝之美與其中的意境 將前來觀賞的觀眾們帶入陶與釉的世界中。
陶土經過溫度淬煉,在土質上的差別與釉燒過後,釉料在溫度之中產生千變萬化的紋理結晶,交織出不同的作品。 
因我們組內的每個成員個性都有所不同因,轉化出的造型也都有所不同,因此你可以從每件作品中感受到不同手捏的溫度和想法。
創作是我們一個對於生活中或是各種情感的抒發點,如同我們在夢境中潛意識的一個表現,我們將這些在腦海中的形體,將最真實的自我從虛幻中,將它化為實體的造型,再搭配釉,呈現在大家眼前。
讓各位真實感受我們的情緒、我們的情感表現,在你我之間思考陶藝之中的哲學與感知,你和我互相的思考完整這個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