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回鄉Zurück zur Natur
孫莉2021長笛獨奏會

24 Jul 2021  19:30

涴莎永華館

《回鄉》Zurück zur Natur - 孫莉2021長笛獨奏會延期至9/26(日)14:30原場地演出※

原延期至110年7月24日(六)19:30於涴莎藝術展演中心-永華館演出之《回鄉》Zurück zur Natur - 孫莉2021長笛獨奏會,因疫情緣故,將延期至110年9月26日(日)14:30  原場地演出。

音樂會主題「回鄉」,副標德文譯為Zurück zur Natur則有返回鄉村自然之意,是為了表達生活在各國紛爭、氣候變遷和疫情肆虐的時代,因為各種理由促使人們回到家鄉和自然的懷抱,而音樂又用什麼方式描述自然和人們的情感?

長笛家孫莉回鄉後致力於音樂和教育推廣,在嘗試各種演出組合後回歸初心,和長年合作的鋼琴家陳芝羽,並邀請同為回到家鄉的大提琴家邱奕勳,與觀眾們一起踏上回鄉的音樂之路。


▍票價/ 350 

▍購票請洽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點此前往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