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卓函柔、林子喬聯合音樂會


23 Jan. 2022  14:30


涴莎永華館

在同一位老師的指導下相遇,我們成為了音樂路上攜手的好夥伴,彼此懷抱著喜愛音樂的心情,相互勉勵學習至今,在偶然的機遇下,促成了這次的音樂會。

這場聯合音樂會中,我們分別準備了幾首獨奏曲,最後則是兩位演奏者帶來的四手聯彈,曲風從巴洛克、古典、浪漫,從莊重至典雅再到唯美、熱情,帶給大家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我們希望透過這場音樂會,和大家分享這幾年來我們的成長,以及對音樂的堅持與熱愛,也為自己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與我們一同享受午後美好的音樂時光。

演出曲目│

J. S. Bach - Gigue from French Suite in G major, No. 5, BWV 816 
巴赫 - G大調基格舞曲,選自法國組曲No. 5,BWV 816

J. S. Bach - Prelude and Fugue in C Minor, WTC-I, BWV 847 
巴赫 - c小調前奏曲及賦格,WTC-I,BWV 847

W. A. Mozart - Piano Sonata No. 1 in C Major, K. 279 
莫札特 - C大調第1號鋼琴奏鳴曲,K. 279

L. v. Beethoven - Piano Sonata No. 8 in C Minor, Op. 13 (“Pathétique”)
貝多芬 - c小調第8號鋼琴奏鳴曲,作品13(悲愴)

F. Chopin - Valse in B Minor, Opus posth. 69, Nr. 2 
蕭邦 - B大調圓舞曲,作品69,Nr. 2

F. Chopin - Nocturnes in Eb Major, Op. 9, Nr. 2 
蕭邦 - 降E大調夜曲,作品9,Nr. 2

E. Granados - Allegro de concierto, Op. 46 
葛拉納多斯 - 音樂會的快板,作品46

Saint-Saëns - “Finale”from The Carnival of the Animals, Duo 
聖桑 - 動物狂歡節“終曲”四手聯彈


演出人員│

鋼琴/ 林子喬
2000出生於台南,2歲半開始學鋼琴,畢業於台南市大新國小、大灣國中、高雄樹人醫專職能治療科,目前任職於早療中心特教老師。

求學過程中考取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及大提琴五級證書,且累積了很多演出經驗,在國中為了學習更多不同的樂器,參加了管樂社、直笛團及戰鼓社,學習了薩克斯風、法國號、打擊樂器、中音直笛及戰鼓,在五專的一場班級合唱比賽中擔任鋼琴伴奏,獲得第二名的成績。

雖然目前的職業與音樂沒有直接的相關,但依舊持續在努力學習,並且向鋼琴老師學習教學經驗,未來目標希望能將音樂與目前所學的職能治療做結合,現師事戴碧霞鋼琴老師及馮榆筑大提琴老師。


鋼琴/ 卓函柔
卓函柔,臺南人,3歲開始學習鋼琴,現就讀於國立臺東大學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輔系音樂學系。求學過程中考取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在大學期間參與許多音樂系演出,擔任多次鋼琴伴奏,曾師事於黃淑卿老師、戴碧霞老師,現師事於許馨心教授。

2012年 台南文化盃音樂大賽 鋼琴國小組 甲等
2014年 台南文化盃音樂大賽 鋼琴國中組 甲等
2015年 大台南國際音樂大賽 鋼琴獨奏國中組 甲等
2015年 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 鋼琴獨奏高中職B組 優等
2021年 新希望音樂大賽 鋼琴大專組 第一名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
主辦單位│ 戴老師音樂工作室
注意事項│ 入場敬請配合場館防疫措施,採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