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愉樂
The Joy Of Music 

18 Sep. 2022 Sun.  14:30

涴莎永華館


【節目延期公告】

原2022年5月14日 (六) 19:30於涴莎藝術展演中心-永華館之《愉樂 The Joy Of Music》,因疫情升溫急遽,將延期至2022年9月18日 (日) 14:30原場地演出,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節目介紹|
悠揚的樂聲響起,咦?這令人愉悅的笛聲究竟從何而來? 由兩位主奏者帶出的優美旋律,不只將演奏者自身的壓力一掃而空,更希望讓聽者忘卻平日的憂煩。 旻芸與鉯鈞的首場獨奏會將用愉悅的樂聲帶領聽眾體驗「愉樂」的音樂饗宴!

演出曲目|
Kuhlau: Trio for piano and 2 flutes, op. 119, l. Allegro moderato

P. Taffanel: Mignon fantasy

Gaubert: Ballade

Louis Ganne: Andante et Scherzo

Pierre Sancan: Sonatine for flute and piano


演出人員|
長笛/ 蔡旻芸
台南人,自小學四年級開始學習長笛,升國中後在因緣際會之下改由黃忠正老師教導,並考上屏東女中音樂班、台南大學音樂系,而大學很幸運的由彭佳惠老師指導,目前也是彭老師開創的長笛女孩成員之一。

長笛/ 張鉯鈞
新竹人,自小學五年級開始學習長笛,國中考入成功管弦藝才班,高中雖唸普通科卻仍然無法忘卻古典樂的致命吸引力,進而重回音樂的懷抱考入台南大學就讀音樂系,由彭佳惠老師指導,目前也是彭老師開創的長笛女孩成員之一。

鋼琴合作|蔡芷弦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注意事項|入場敬請配合場館防疫措施,進行體溫量測、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