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文元國小薩克斯重奏~瘋狂音樂會
築夢‧首部曲


26 Jun. 2022 Sun.  15:30


涴莎永華館

【節目延期公告】

原訂於2022年06月26日(日)15:30於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永華館 演出之 文元國小薩克斯重奏~瘋狂音樂會 築夢‧首部曲,因疫情影響,將延期演出,延期日期將另行公告,造成不便,懇請海涵。

自從1840年比利時人阿道夫‧薩克斯先生發明薩克斯風後,將近兩百年的時間內有著不同型式、風格的薩克斯風音樂會,風靡了無數的人。

今年夏天,文元國小薩克斯風重奏的學生們將吹奏的一場由學生自主完成的音樂會,可以看到學生們共同努力親手繪製的海報,自己安排時間練習、合奏的音樂。在週日的午後,讓聽眾聆聽一場充滿溫暖且動人的音樂會。當中可以聽到不同學齡的學生,在課餘時間裡努力完成音樂,裡面包含了獨奏、三重奏、五重奏、大合奏等。學生的誠意滿滿,也希望各位前往聆聽,給予學生們最大的鼓勵。

演出曲目|
A Whole New World
It's A Small World
涙そうそう
Let It GO
夕影のセレナーデ
涯上的波妞
天空之城
魔女宅急便   
*主辦單位有權修正曲目安排*


演出人員|
指揮/ 許家銘老師
團員/ 陳亮尹 范霖鍇 林軒以 王偲芃 李書宇 陳宣羽 翁立宸 
          林品佑 劉昕亞 吳宸瑜 林士淮 林禹童 吳育鍕


主辦單位|文元國小管樂團
文元國小管樂團成立至今已邁向第十二年,在現任李貞儀校長的帶領,及樂團李昆展老師及葉冠麟老師與各分部老師的指導下,樂團每年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屢獲佳績,並時常代表學校參與校內外的演出活動。其中後援會的參與更是所有活動的助力,管樂團儼然成為學校不可或缺的重要音樂性社團。

這次演出是由薩克斯風分部許家銘老師,及其分部學生共同企劃製作而成的音樂會。讓學生了解薩克斯風不只在管樂合奏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也讓學生感受到薩克斯風所呈現的室內樂是如此的迷人及擁有不同風格。並利用此次音樂會讓學生學習如何要求自己,進而了解在音樂中的相互融合,並且學會互相配合、團體合作的精神。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注意事項|入場敬請配合場館防疫措施,進行體溫量測、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