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李怡璇小提琴音樂會-流浪者之歌


11 Sep. 2022 Sun.  15:00


涴莎永華館

節目介紹|
場音樂會紀念多災多難的世紀,無論是在戰火之中流離失所的難民、亦或是遭受恐怖攻擊的苦難者們、流放的黑奴、顛沛流離的吉普賽人。

李怡璇小提琴演奏家,將透過作曲家們的音樂來提醒世人;珍惜現有資源、把握當下、也一起為受難的人代禱。

本場次皆是經典之小提琴炫技曲目,除了考驗演奏家的實力,也挑戰耐力,有如馬拉松式的炫技接力賽。

演出曲目|
沙拉沙泰: 流浪者之歌
Sarasate :Zigeunerweisen Op.20 

拉威爾: 流浪者之歌
Ravel: Tzigane

維尼奧夫斯基: 浮士德幻想曲 
Wieniawski: Faust Fantasy Op.20

拉威爾: 小提琴奏鳴曲
Ravel: Violin Sonata No.2 in G major 

克萊斯勒: 吉普賽隨想曲
Kreisler: Gypsy Caprice for Violin and piano

德佛札克: 吉普賽之歌
Dvorak: Gypsy Song Op.55 No.4 (Songs My Mother Taught Me) 

拉赫曼尼諾夫: 匈牙利舞曲
Rachmaninov :Hungarian Dance Op.6 No.2


演出人員|
小提琴/ 李怡璇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小提琴音樂博士 /中華醫大專任通識教師
曾獲北藝大「關渡新聲」獨奏優勝,及獲得第一名博士獎學金;
2018年取得北藝大博士學位、2021年榮獲「中華醫大」傑出通識教育教師獎項。

鋼琴/ 陳映維
科隆音樂院鋼琴演奏、聲樂伴奏碩士/台南女中與佳里國中音樂班
2009年赴德考入國立薩爾音樂院大學部就讀,主修鋼琴演奏與音樂教育。
2014年進入科隆音樂院先後就讀鋼琴演奏與聲樂伴奏碩士,在校期間曾與合作男中音獲德國科隆藝術歌曲比賽Lied Duo 第二名, 2018年碩士畢業後旅居德國,積極參與鋼琴教學與室內樂之演出活動。



主辦單位|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 (索票請洽李怡璇FB置頂海報貼文)

注意事項|入場敬請配合場館防疫措施,進行體溫量測、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