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德光中學管樂團 響樂音樂會


105814()晚上7:00於涴莎藝術永華館舉辦[響樂]音樂會,此為管樂團104學年度的音樂成果發表,驗收他們一年來努力的成果。

德光中學管樂團是由國中部及高中部團員組成的,他們大部份從國小就已習得才藝,上了國高中後參與此社團延續著對音樂的熱愛,平日藉著有限的團練時間來增進吹奏技巧。每首曲子藉由指揮老師的介紹,進而了解作曲的由來及作者的情感。由於長年累積相對的成長更多,也更能詮釋這些美妙的旋律。
本音樂會中, 其中一首特別邀請德光中學COSPLAY社,他們表現對故事角色的模仿及熱情的舞蹈,呈現樂曲的另一番視覺體驗。



管樂團: 葉仲仁老師
陳奕婷、胡芸甄、王梓彤、洪懌平、趙國亨、高佑昕、林澤岳、白振昊、楊為元、潘正欣、林芃均、施雅淳、徐承妤、楊宗達、李其恩、許芯語、林諺儐、杜昱宏、林書卉、許芯榛、洪懌安、林陽、蕭予辰、盧諺融、汪聖德、林穎君、魏廷鈞、鍾齊、黃晨洋、李念庭、陳奕翔、陳亮臻、黃雅筠、林孟忻、蔡秉昕、彭邵琪、黃筱揚、郭純嫣、張文綦、洪芝瑢、程彥慈、郭奕辰、賴如筠、洪敏瑄、陳映妤、劉芊孜、林怡岑、張婷、杜宜萱

Cosplay社: 童祐鼎、吳雨璇、賴貞尹、楊宗翰、楊杰穎、施玟嫣、李郡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