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黃紫瑜低音提琴獨奏會


11 May 2019  14:30

涴莎永華館

在南藝累積了七年的成果,就在5/11星期六下午14:30,這一天這個時間點,把最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以沙龍音樂會的方式,像家庭聚會一樣輕鬆自在的一起走進我的低音提琴之旅,打開我的故事本,詳閱我的音樂之路,一同感受我的經歷,希望大家帶著充滿期待興奮的心情來聆賞我的音樂會。

演出人員│黃紫瑜
現就讀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七年一貫制音樂系七年級,主修低音提琴,師事郭馥玫教授。
國小就讀臺南市立永福國小音樂班,主修低音提琴,師事潘詠霈老師,副修鋼琴,師事許毓真老師及黃雅卿老師。
國中就讀臺南市立大成國中音樂班,主修低音提琴,師事蔡歆婕老師與郭馥玫教授,副修鋼琴,師事張蓓文老師及陳佳欣老師。

2009年榮獲全國音樂大賽市賽初賽優等。
2011年榮獲全國音樂大賽市賽初賽優等第一名,複賽優等第一名,以及全國賽優等。
2013年赴香港與香港小交響樂團一起演出”蕭史塔高維奇第十號交響曲”。
2014年赴香港與香港小交響樂團一起演出”理査史特勞斯 唐璜”、”李察史特勞斯 迪爾的惡作劇”,並在此趟香港交流中接受德國低音提琴家”Edicson Ruiz”指導。
2014年與魏姿華在台南市立雅音樓舉辦聯合音樂會。
2018年榮獲全國音樂大賽初賽優等第一,複賽全國優等第二。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