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時間軸、二十二、記憶》七人聯展

12 Nov. 2019 - 27 Nov. 2019
開展茶會 16 Nov. 2019 15:00

醉美空間 5F

七位創作者,以繪畫、裝置、錄像的方式,切割自身生命經驗較為深刻的記憶團塊,把團塊裡的思緒,製作成一件一件作品。
  
I:「柔軟的曠野,他輕聲的告訴我,這一生,記憶中的自己,不斷的更換,不斷的模糊,不斷的增加,不斷的往前。」

M:「以自身的狀態對照外物的現象記錄下有形與無形,循何為確實與不明確的界定,找尋自己的位置與形體終在何處。」

W:「始濁虛幻 此時生,終了回望 彼時滅,卸去本我思想 我終於讀懂 祂那一撇驚鴻。」

Y:「從這些日復一日的時間裡,試圖從時間的縫隙中找尋著什麼,於是嘗試將這些日子剝下,以非日常的姿態及視線去觀看日常」

H:「顏料直觀地在平筆裡流動,好似我們在日常不過的時間裡消化吸收,彼此相互回應。」

3:「蕩漾未知的恐懼,迷茫中的那徬徨無助,總在絕望中的那端平息。」

7:「殘缺的片段悄然浮出,越是聆聽越是模糊。」

藝術家簡介│
  
陳奕宏 Chen Yi-Hong
出生於新北 
以平面繪畫、錄像、行為錄像、裝置為主要創作媒材。
創作中主要關注自身生命經驗及生活片段裡的感知與自身之間的關係,從中去尋找創作的可能性。
  
吳竑麟 Wu Hong-Lin
出生於大雅鄉村民 
原是以理性具體的圖像表現,來滿足虛表的慾望。在接觸抽象情感後,從中尋找與兩者間並存的意識,而非單一限性。
  
李孟澤 Li Meng-ze 
出生於高雄
創作型式以複合媒材、行為藝術、影像創作、錄像等結合的型式及構成。從觀察自身的「狀態」表現,到以觀察者的身份,對應他人所呈現的肉體表徵,以影像為自身的定位做敘事及註解。是否能以觀察「狀態」,去探討虛實之間何謂真實又何謂表象的自我。
  
徐翊芳 Hsu Yi-Fang
出生於台南市
以內心的暗流及記憶的碎片、日常的感知作為創作主軸,試圖譜出一段屬於自我的詠嘆調。
  
楊佳諭 Yang Jia-Yu
出生於台南
最擅長的事除了浪費時間外,還有幫自己剃頭髮
  
黃萱 Huang Xuan 
出生於嘉義小城市 
這次創作主要媒材運用了壓克力與蠟筆 透過粗糙而細膩的筆觸 找尋人性的高潮迭起.
  
黃聖展 Huang Sheng-Chan
出生於台中。以油畫為主要創作媒材。
作品中筆觸的積累、堆疊如情感,並使用虛實並存的方式來呈現角色間的相對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