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演 出 延 期】

第二屆點點頭成就音樂會

16 Aug. 2020  10:00

涴莎永華館

【演出延期】原訂為3/7(六)演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主辦單位決議延期至8/16(日)舉行,造成您的不便,致上十二萬分歉意,非常感謝您對本活動的支持。

這是一群孩子,分享努力成果的舞台時間,看著孩子們緊張又雀躍的氛圍、努力的模樣、認真的神情,都在告訴我們,只要勇敢給我們機會,我們也可以非常厲害的。
讓我們一起來幫助他們堆疊成就、擁抱掌聲。
讓參與的你、妳,用心去感受、用實際行動去回應他們的努力;用溫暖力量去回應他們的淚水。
我們不特殊,我們不特別,我們跟大家都一樣,就是需要慢慢學習讓你、妳感動。
歡迎大家呼朋引伴,給這一群孩子鼓勵與掌聲。

演出人員│
吳旻芳、陳姿瑜、萬季璿、曾憲揚、陳柏彰、林德恩、陳庭蓁、許博森、李宇庭、胡書裴、鍾尚城、溫哲昕、溫嘉宥、李宇庭、黃馨誼、汪勻媗、廖宸緯、王謙信、張津銘蘇冠中蔡宗霖蘇冠允王宸翔陳俞安李永霖林佳築鄭宇志王彥勛黃上傑林子宸謝宸暐黃昭郡謝宸暄粘少平、曾馨慈、謝佳君、任昱儒。

演出曲目│
1. 隱形的翅膀+童年
2. 活出愛
3. 突然好想你
4. 一萬次悲傷
5. 卡儂
6. 聖誕鈴聲、河水、魚兒魚兒水中游
7. 有點甜
8. 布穀
9. 蛇舞
10. 乾杯
11. 猴子跳曼波、瑪莉的小羊
12. 陽明春曉
13. 仙女宮廷、黑眼睛
14.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