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性格》林弘韜鋼琴獨奏會
Hung-Tao Lin Piano Recital “Characters”

26 Nov. 2020  19:30

涴莎藝術館

舒曼建立起的標題套曲『性格小品』中的《兒時情景》,標題相當生活化如「寶寶睡著了」、「夢幻曲」;他的學生布拉姆斯用讓人猜不太透的曲名來命名他的性格小品,其中作品118的第二首「間奏曲」更被李安相中放在電影《色・戒》裡;莫札特A大調鋼琴奏鳴曲第一樂章是變奏曲模式,每一首改變調性與節奏展現不同性格,最後樂章更是鼎鼎大名的「土耳其進行曲」;普羅高菲夫的《諷刺》誕生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有著嘲笑、怒罵、諷刺,誇張對比的大膽性格……。



▍票價/ 400 
✽早鳥8折 (早鳥至10/31截止) 
✽學生購票8折
✽兩廳院之友9折
✽身障人士及一名陪同者5折 

▍購票請洽 兩廳院售票系統 (按此前往購票)


演出曲目│
舒曼:《兒時情景》,作品15
Schumann: “Kinderszenen”, Op. 15 

布拉姆斯:鋼琴曲,作品118 
Brahms: Six Pieces for Piano, Op. 118

普羅高菲夫:《諷刺》,作品17
Prokofiev: “Sarcasm” , Op. 17

莫札特:A大調第11號鋼琴奏鳴曲,作品K331
Mozart: Piano Sonata No. 11 in A Major, K. 331

演出人員│
鋼琴 / 林弘韜
出生於台南的鋼琴家和電影音樂作曲家林弘韜,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音樂院音樂藝術博士,曾獲「洛杉磯李斯特國際鋼琴大賽」布達佩斯組榮譽獎和「比佛利山莊全國音樂家徵選」得主並巡演於美國南加州。2017回台後與阿美尼亞大提琴家Vardan Gasparyan舉辦『電影室內樂之夜』、『映像』鋼琴獨奏會以及《黃裕翔&林弘韜10+10四手聯彈』。近期參與的作品有金馬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得主《大餓》,金馬獎入圍電影《菠蘿蜜》、台北電影節得獎短片《帶媽媽出去玩》以及台南月津港燈會音樂。林弘韜目前任教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電系、國立台南大學以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


▍巡迴場次/ 2020/11/28 19:30  台北文水藝文中心表演廳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24號9樓)
▍票價/ 400

贊助單位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影音錄製記憶箱藝術工作室、留聲跡藝文工坊
文宣設計葉哲良
文宣印刷右腳設計印刷
花藝設計Florāotu 凹凸植制所、有肉 SUCCULAND
注意事項│
※非親子節目,建議6歲以上觀眾欣賞,遲到觀眾須遵守館方進場管制。
※退、換票請於演出前10日辦理,並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不受理。
※配合Covid-19防疫措施,請配合:
1. 配戴口罩入場
2. 取票後,於入場聯背面填寫姓名、電話
※演出中同步錄影